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人又是一声笑。但益恒突然之间觉得这气氛又回到了从前,眉宇间顿时闪过一道阴影,笑容一下就没了,自顾自地端起酒饮了一小口。

但星染伸筷挟了一个扇贝,夏兰起筷挟了一个扇贝给但益恒妈,然后又挟了一个放到但益恒碗里,说:“染染,这海鲜一人一个,你可不要光顾你。”

但星染吃了一惊,拿眼看着妈妈,说:“我就吃了一个生蚝再加这个扇贝啊。”

“不说你,你马上又要挟了。生蚝与扇贝一样四个,是每人一个,大家都要尝尝。”

但益恒妈说:“我不喜欢吃这个,海味和胆固醇高,给染染吃吧。”

夏兰说:“妈,尝一个没问题。”说完,又挟了一个生耗到但益恒碗里。

但益恒不着声,你夏兰与我结婚十多年何曾给我挟个菜,今天做给哪个看?我就不给你面子又咋个。他端起碗,站起来直接拨到对面但星染碗里,说:“染染,喜欢吃,爸的给你吃,明天可要给我考好。”

但星染啧啧地砸着口舌,说:“爸爸,您也尝尝嘛,这个吃多了容易胖,还有那么多好吃的,妈妈说了一人一个,好吃的我可不能一个人全占了,这叫没礼貌。”说完,也站起来,把碗端过来与他交换了碗。

但益恒妈说:“不要再弄来弄去了,又不是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一人一个,都不要挟来挟去的了,吃菜。”

众人吃了一会菜,但星染就吃饱了,说:“我看电视去了,您们慢慢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