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7年3月23日中午,太阳当空。

但益恒独坐在家里阳台上的沙发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窗台上一盆君子兰,在绿油油的层叶中长出一根长长的茎,茎顶争相开放着橘红色的花朵。

他长相普通,身高173厘米,不胖不瘦,就职于灌城市××电力公司,在郊区一变电站当站长;他老婆夏兰在距灌城市30公里的娟城一家私立小学任职。两人聚少离多,典型的周末夫妻,唯一相聚长点的时间便是节假日。

夫妻俩靠着稳定的工作和不错的待遇,在灌城市拥有了一套三居室,一辆奥迪A4的小车,还按揭了一套高层电梯三居室,生活幸福而安逸。

此刻,但益恒正在休假,也是最悠闲的时候,没有人打扰。他定定地望着君子兰......

他一愣,自己的婚姻马上就十三年了。

时间真快啊,转眼就十三年了。人生还有多少个十三年呢?

但益恒拿起放在身边的手机。他自己的手机坏了,才在网上订购了一个,还没到货。这手机是她老婆借给他暂时用几天的。他曾想过她为什么近几年一直用两个手机,三个号码。每天装着两个手机在包里不嫌累吗?

他划开手机图案密码,这密码是他老婆交给他时重新设置的,与他以前用过的手机密码一致。他拿着手机无聊地翻了翻微信朋友圈,然后想看看新闻,才发现这个手机没有浏览器。于是,他下载安装了QQ浏览器,点开,看到屏幕底有动态、文件等小图标,他又点了下文件,出现文件管理,一看微信文件里竟然有两千多张图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