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这时,秦天一听到有脚步声从大门口传了进来,急忙回身到厨房门口向大门口望去,原来是幼儿园的杨黛娜走了进来。

杨黛娜见秦天一探头出来,微笑道:“秦医生好!方向红老师让我来帮你做饭的。”

秦天一听了突然想起身在省立医院的秦晓岚来,本想从此拒绝方向红再为他安排的嫂子,但他却习惯性地扬一下手里的虾菇,笑道:“太好了,我还以为方向红给忘了,正在自己洗呢!那厨房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哦!对了,中午要吃的,我已经都取出来解冻了,那些已经洗过,你接着继续吧!”

杨黛娜笑嘻嘻地摘下墙壁上的围裙,边围着边道:“厨房哪里是你们男人该进的地方呀?快去洗手歇着吧,剩下的事情我来就好了!哦,中午几个人吃饭呢?”

秦天一边洗着手边呵呵笑着,道:“就六个人,哦,加上你就是七个人了!”

秦天一可不愿意留杨黛娜一起吃午饭,故意这样讲着。

恰在这时,秦天一腰间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杨黛娜笑嘻嘻地手指着大厅示意秦天一快去歇着。

秦天一抽纸巾擦着手,边朝杨黛娜笑笑,边走出厨房去。

电话是赵县长打来的,说是下午三点多钟,将有三个公司的老板来大杨村购地,价格按每亩3.5万元,按购地款的45%办理借款手续。

赵县长的电话刚说完,市委林主任的电话也来了,告诉秦天一市财政的市农村城镇化建设试点村第一期专项拨款800万元的文件已经出来,周一就能从市财政局转到大杨村的帐户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