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俊、帅气、智慧、勇气、富有、热情、诙谐、幽默、温柔,好男人该有的好品质,柳如烟似乎从秦天一和秦天辉哥俩身上都看到了。

虽然她不断地告诫自己,男朋友就是男朋友,是不能跟其他男人作比较的。

但她心里还是时不时地将黄晓棠与秦天一秦天辉来作比较,时不时地浮上黄晓棠各方面远不如他们哥俩的比较结果来。

这令她很是沮丧,连给黄晓棠打电话解释杜聿辉去校门口接他的欲望都没有了。

其实,这时候回到山旮旯里的黄晓棠,已经知道经常去接他女友的人不是柯一伦了。

他在通话中听了柳如烟对杜聿辉开车去接他一家的解释,心里更是打翻了五味瓶。

自怨自艾地认为自己没有车,不富有,又被打发到这鬼山区乡政府来当这倒霉的小文书,还时不时地被乡长呵斥没做好工作。

这些天连续被批评之下,黄晓棠一丁半点的工作动力也没有了,受到了批评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了。

他当然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被调到这鬼山区的乡政府来,为什么乡长会如此苛刻地对待他。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面对如小山一般的一大堆要处理的旧文件,黄晓棠想不通以前的文书,为什么没有做好这些旧文件的处理工作。

令黄晓棠最想不通的事情,也是最重要的还是他如何从风光的宣传部干事,一下子被贬到这山旮旯的乡政府来当小到不能再小的小文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