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婶端着两碗蛋面上来,用埋怨的语气笑道:“你呀?跟村两委所有人都是猪,是猪能有秦天一秦天辉的脑子灵活么?”

柳建铭笑嘻嘻地回呛柳婶道:“我是猪,那你不就是猪婆了么?”

柳婶将双手端着的蛋面碗他递给秦天一秦天辉哥俩,媚了柳建铭一眼,道:“我这是比喻,你都没能明白过来,不是猪脑子是什么?自已到厨房端去!”

柳建铭刚要站起身来,柳如烟嫣然一笑,站起身来就往厨房走去,道:“爸,我去吧!”

秦天一边吃着蛋面边跟柳建铭拉起话来,道:“柳叔,大杨村修的那条村水泥公路,靠的是贷款的钱,柳厝村也可以贷款修路嘛!”

柳建铭将嘴里的一大口面咽下去,叹了口气道:“贷款需要担保,我们柳厝村没有一家企业,谁给我们担保呀?”

杜聿辉适时插话道:“叔呀,我们是一家人,怎么讲起两家话来了?你这话不见外了么?贷款担保的事情,你找我哥哥不就行了么?我哥哥名下可有不少的公司,可以替柳厝村修路款提供担保呢!”

柳建铭很是渴望地望向秦天一,略显不好意思地陪着笑,道:“这,这,这可以么?”

秦天一心想不能答应得太痛苦,否则就会惹动柳建铭的疑心。

故意装出一副考虑的神情想了会儿,秦天一轻轻地点着头道:“柳叔,我们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如果是柳叔个人贷款,我们兄弟自当义不容辞提供贷款担保,甚至直接贷款供柳叔使用。可修村路毕竟是柳厝村整体的事情,我可以提供贷款担保,但有个条件还请柳叔和柳厝村两委写个保证书,写上保证首先将出售土地的款来还修路所贷的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