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根本无法想像调皮的男生,在这种情况下父亲会怎么惩罚他的。

听到“哥哥被爸爸扒光的屁股”时,柳如烟一个忍俊不禁,“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秦天一见逗乐了柳如烟,嘻然一笑,道:“也算公平,我被老爸打得屁股开花走不了路,也享受了整整一个月的免费驭夫!”

秦天一故意造出“驭夫”这个不常用的词,存心引柳如烟来问。

那样她就开口说话了,自然烦心就弱了去。

柳如烟果然没想出“驭夫”这个词的发音,秦天一到底要表达的是哪两个字,下意识问:“是哪个驭夫呀?”

杜聿辉也没听出驭夫是什么意思,只得闭紧嘴巴听秦天一怎么解释后,才能再搭腔往下编。

秦天一见杜聿辉也哑了,心里暗笑杜聿辉也有接不下去的时候!

“驭夫不就是有人背我上下楼,背我去上学,放学再背我回家么?”秦天一略显不好意思解释道。

这下杜聿辉听懂了,接着往下编:“哥哥,还不是老爸下令我背的么?我哪里敢不背呀?不过,哥哥替我把事情扛了下来,老爸纵然没下令,我也会当哥哥的驭夫!”

柳如烟知道秦天一秦天辉这双胞胎兄弟感情极好,当哥哥的秦天一一向稳重,也护着弟弟历来调皮油滑的秦天辉。

捉小蜥蜴吓老师的事情,也只有这么调皮的秦天辉做得出来。

而替秦天辉揽下错的秦天一,在柳如烟的认知里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