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仿佛那年轻男子正抢着他的女朋友,而不是他正抢别人的女朋友那般,杜聿辉醋意十足道:“凭他配么?看我不整死他!”

秦天一若有所思道:“聿辉,在这种情况下,如烟会喜欢怎么样表现的对方?如烟这一中的老师,当然不希望让她很没面子的吵闹了。特别是在这一中大门口,两个男子为她争风吃醋,会让她觉得在师生面前很丢人的!”

杜聿辉轻哦一声,道:“哥哥,那我们把车开远一些?”

秦天一轻嗯一声,杜聿辉发动车子往一中到公路方向开了五十多米才调个头停下!

就在这里,一辆崭新的越野吉普车驶近一中大门口,从驾驶室里钻出一名年轻男子,板着脸朝还在通话的那名年轻男子快步走去。

“咦,聿辉你看,正朝那人气势汹汹冲去的那个年轻男子!呀!两人打起来了!”秦天一惊讶地目注着正大打出手的两个年轻男人道。

杜聿辉惊得目瞪口呆,好一会才喃喃道:“怎么又来了一位呀?连手机都打飞了!”

就在这时,从一中大门里急匆匆跑出柳如烟来,冲着正大打出手的两名年轻男子大叫道:“别打了,你们别打了!”

“看来柳如烟都认得他们两个,其中一个肯定是黄晓棠那小子了!聿辉,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秦天一嘴角噙着冷笑道。

秦的没错,正大打出手的两名年轻男子之一,就是刚才正跟柳如烟通话的那人,正是闻讯私自赶回县城来的黄晓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