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几天后,赵天凯已经没有任何危险了,他知道大杨村的农村城镇化改造,不能离开秦天一的背后推动,便催促秦天一和杜聿辉赶紧回大杨村去。

秦天一也的确该回大杨村去了,这二十来天的时间,他已经耽搁了太多的事情!

反正医疗费已经足够了,秦天一让秦晓岚帮老爸请了两名专职护工,日夜守护着老爸后,便告别秦晓岚和杜聿辉一块开车回大杨村。

况且今天是周五,又到了杜聿辉去接柳如烟回家的日子了。

迫不及待想见到柳如烟的杜聿辉,已然在路上给她打去了电话,说他和哥哥秦天一正从省城回县城的路上。

回到大利县城才傍晚四点多,离柳如烟下课回家还有两个钟头的时间。

杜聿辉把越野吉普车开回县委的家里去。

哥俩刚洗过澡,正想去厨房做些吃的,妈妈就回来了。

自从十几天前在省立医院里确认了秦天一就是她失散二十一年的双胞胎长子杜聿光,妈妈的情绪一直处于激昂之中。

得知双胞胎儿子一起回县城来了,妈妈立即赶回家来。

泪流满面的妈妈紧紧地拥抱着双胞胎儿子,一个劲地絮絮念叨着哥俩的名字。

秦天一突然明白了,杜聿光心理上对他的依赖,不完全是受薛紫光伤害在心理上留下阴影的作用,更多的应该是双胞胎兄弟在心灵上的感应!

秦天一不再叫义母,而改口叫妈妈了。

闻讯赶回的杜清源,开门见老婆紧紧拥抱着两个双胞胎儿子不肯放开,仿佛一松手儿子又会跟她失散那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