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外桃园是极致偏僻的代名词,大杨村就是一个世外桃园。

省医学院应届毕业生、中医世家子弟秦天一,租下了大杨村临街一前一后的两间土垒房,如果这也算街的话!

秦天一学的是西医,但家传的却是中医,他祖传的中医术很精湛。

开业那天,村支书杨礼勇和许多大婶小嫂子来了二、三百人。

秦天一放眼望去,一片的大婶小嫂子和小屁孩,一个年轻甚至中年的男人也没有,当然杨礼勇除外。

怎么看也没看出大杨村有四千多的人口!

倒是大杨村的大婶小嫂子全都长得白白的皮肤嫩嫩的,也许是大山深处日照时间短的缘故吧!

秦天一知道自已长得高白帅爽MEN,女人用目光替他做身体扫描,这是非常正常的,在省城里上学期间也是这样。

但他总是感觉到很别扭。

一大批的大婶小嫂子争着往前挤,大多只是买一两片创可贴的。

秦天一心里知道,她们是来围观自已这个城里白面帅书生来的。

诊所开张这一天,就这么稀里糊涂过去了。

明天开始,秦天一就要到山上采中草药,那么多品种的中草药,够他累上好一阵子了!

秦天一向一位看着面善的小嫂子,借来一个大背篓,准备着明天一早就上山挖草药去。

炎热的九月天,他这新家里连电扇都没有,这让秦天一时时都有冲进诊所门前路边的山泉沟里去的冲动。

好在大杨村还通电,秦天一做饭用电炉就可以了,还不用去烧柴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