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正这几天人都在往这个城市聚,说不定啊,我们这个地方还能变成明星聚集地,我这面馆的生意又能好一些!”

老李倒是一如既往的淳朴,也没问我打听这些做什么,知道什么就跟我说了什么。

我点了点头,盛少杰会下血本在这一块我其实想到过,只是没想到他竟然会那么重用陈聪,难道是阿杰这个左膀右臂没了,需要再找一个更好用的助手?

“老李,我了解你的,你就不要藏着掖着了,你岂止是开这一个面馆,都不知道开了多少家了吧?”事实上,我虽然多年来只是偶尔到这个城市,到这家面馆,但是老李这几年越办越好,甚至都已经成为该市几家星级酒店的老总的事情,我还是略知一二的。

老李这个人有点意思,当着老总,却没有老总的派头,仍然愿意天天回到这家小面馆陪着他的老婆卖刀削面,得陪着他同甘共苦的老婆当真是好。

老李一愣,笑了笑也没有隐瞒:“程总,什么事情都瞒不过您的火眼金睛,上回你来没问我也没说,我看着您这几年也越来越好,我也就放心了。”

“我一直都知道,程总你是干大事的人,想来我开的那些个酒店留不住你,不过如果程总愿意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和程总好好合作。”

话说到这里,已经是诚意满满了,我自然也没有再藏着掖着。

“李军,有你这句话,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我也不瞒你,这回我到这儿来,就是因为那家新开的然康传媒,我想把它弄到我的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