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耿瑞,这句话说出来,要负责任的,没有依据就不要说。”

霍耿瑞见我不相信,叹了一口气:“我也知道我这话没几个人相信,但是这的的确确是事实,我有证据的……”

霍耿瑞正想要证明,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防备地看向我:“程总,证据我可以给你,但是,你得保证我的安全。”

“程总,我也不瞒你说,自从你这里逃走过后,我就想要回去找盛少,但是他一直不肯见我,还找人告诉我,要我好自为之。”

“说我没有本事,拖累了他,让我将功折罪。”

我皱眉:“将功折罪?”

周姐端着煮好的咖啡走了进来,出去过后还不忘将门给带上。

霍耿瑞咽了咽口水,就跟几天没有喝过一口水一样,在我的默认下,猛喝了一口咖啡,估计连味道都没有尝出来,他喝完过后,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我。

“程总,见谅,我已经躲了快一个星期了,盛少杰的人一直在找我,我不敢现身,实在是太久没有喝水,没有吃一口东西了。”

听到这话,我并不意外,又接通了周姐电话道:“周姐,做一份早餐送进来。”

霍耿瑞惊讶地看着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会对他的态度这么好,还给他准备早饭,眼睛都有些红了。

这人此时是最落魄的时候,他一开始来找求我庇护,是希望能用他掌握的关于盛少杰的秘密作为条件来让我救命,并没有期待我会给好的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