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不能让小孩子叫妈妈吧?虽然王有容不是个称职的妻子和母亲,可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父亲,不应该在孩子面前说她妈妈的坏话,灌输一些不好的思想。

正这么想着,竟然已经走到了门口,一个窈窕的身影正从里面出来,刚好和我遇上。

秋晓今天穿了一身运动装,跟昨天那半漏不漏的样子截然不同,以我看来,这样的她反而别有一种魅力。

“程总,您好!昨天晚上实在是谢谢您了!薇尼姐已经联系我去公司报到了!”秋晓稍稍有些惊讶的看向我牵着的豆豆。

“程总,这是您的女儿吗?好可爱!”

豆豆看到又是一个小美女,眼睛都瞪大了一些,这个小家伙,自己就是个小美女,还喜欢看美女。

我点了点头:“是的,她叫豆豆。”

豆豆晃着两条小短腿冲上去,仰起头来看向秋晓:“漂亮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秋晓。”

说实话当然是我这个女儿出场就没有不被俘获的,秋晓看着豆豆这副可爱的样子也是忍不住把豆豆往怀里一抱,嘴角泛起了梨涡。

也难怪薇尼再给我推荐这个人的时候告诉我,可以给她打造一个“梨涡美人”的人设。

秋晓之前是一直做网红模特,走的也一直是高冷路线,但是其实她自带两个甜美的梨涡,如果能够形成一种反差,或许更能够获得观众的眼缘。

秋晓走了过后,我把豆豆抱进了屋里,周姐看到豆豆额头上的伤,那是万分心疼,周姐要照顾豆豆这么久了,那是把豆豆当亲女儿一样看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