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豆豆好像就是故意的。

记得上回我问豆豆为什么开始这么叫的时候,豆豆那回答的叫一个理直气壮:“爸爸,是你说看到漂亮女孩子要叫姐姐的,不能叫阿姨!”

那时我是哑口无言。

“爸爸!”豆豆一眼就看到了我,马上从床上起来,扑进了我怀里,软糯糯的一团。

那几天,豆豆被王有容骗走我找不到的日子,实在是让我难受不已。

我不断的反省自己,怎么能将自己的女儿给弄丢了呢?对于王有容的恨意是从未有过的强烈。

现在把豆豆抱在怀中,那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之感淹没了我的脑海。

我把头埋进豆豆的颈边,暗暗在心里发誓,一定不会让王有容好过。

楚婉竹走过去将豆豆的蛋糕拆开,然后对进来等候吩咐的助理说道:“准备一杯热奶和一杯鲜榨的果汁。”

我能感觉到女儿的眼泪润湿了我的脖颈,心里愈加不好受,就在这悲情相聚的时刻,豆豆的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咕噜咕噜~”。

叫的还挺有节奏的,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豆豆脸一红,明明那双眼睛还是红红的,却已经不甚委屈了,只用他那双小小的爪子拍了拍我的脸。

“爸爸,我饿了……”

看着女儿这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我和楚婉竹都忍俊不禁。

我把豆豆快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楚婉竹坐在了我旁边。

“爸爸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蛋糕,如果你吃完还想吃什么,爸爸带你去吃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