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婉竹听到我的问话,惊讶的看向我:“奇怪的事情,你是指?”

“其实我今天拿着蛋糕回来,在外面走廊上碰见叶青青,我总觉得她看起来有些奇怪,说她真疯吧,可她对我说话的样子又不像是个疯子。叶青青,一定有猫腻!”

楚婉竹听我在外面碰见了叶青青,而且还和叶青青说了话,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可能吧,不过她对你也许是真情实意也说不定……”

我只觉得楚婉竹这话说的似乎带着些怨念,思来想去,觉得自己似乎没有做错过什么事情,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婉竹,你怎么这么说呢?你知道我的心意的。”

那些动人的话语,我也说不出来,我只希望我的心意面前这个女人能够明白。

楚婉竹看到我的眼神,玩笑似的推开了我,目光有些嗔怒:“你想到哪儿去了?程磊,我是说真的,她有可能确实是爱你也说不定,要不然……”

“真不会,婉竹,你不要太天真,难不成这几天让你陪着叶青青,就被她迷惑了?”

楚婉竹认真的想想我说的话,也觉得有道理,不过她也直言道:“我一开始也是不信的,但是她跟我深入地说了一下自己内心的感受,我觉得她说的是真的。”

“我也调查过一些事情,大部分都能对上,所以她身上没有什么猫腻。”

我明白楚婉竹的意思,基本上她调查过的事情就不会有假。

难道叶青青真的没有什么隐藏的目的?不过,她都跟楚婉竹说了些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