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只是追了一下尾,她的车很快就停了下来,等我的车子稳当了过后,我也赶紧下车。

这个时候已经是在高速大道上,道上没什么人,也没什么车辆来往,倒是方便我到后面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

我刚刚下车还没来得及走到那辆红色的车前,霍念纯那条细细长长的腿就从车子里面跨了出来,只是好像有些站不稳。

“程磊!”

大半夜,这高昂的一声,叫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头,闻到了一股子酒味。

“霍念纯?”

我接下来的话还没来得及说,那个满身酒味的女人就从前面冲了过来,扑进我怀里,狠狠的抱住了我。

没错,我从来没有想到,霍念纯喝醉了酒过后,竟然力气这么大,这哪有一点女人的样子?

“怎么搞的?你怎么能这么开车?到底喝了多少?谁让你喝的?”

这真是想假装不认识都不行。

现在我们两个的车子还停在路边呢,我的车子还被撞了一下,还没打电话让人来开,这个女人就给我闹这么一出。

“程磊,你为什么会喜欢楚婉竹呀,你不要被她的表面欺骗了,她就是个虚伪的女人,她,我讨厌她,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会取代她!”

霍念纯这副样子还真是喝了不少,都开始胡说八道了。

当然,我也是个守口如瓶的人,她的醉话我就左耳进右耳出的,根本不会放在心上。

“行了行了,赶紧回去吧,你先上我的车,我给你代驾帮你开你的车,赶紧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