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薇尼自然没有将王荣海的坏心情放在心上,自顾自的吃着饭。

“对了,薇尼你认识洛有道么?”

想到之前洛有道和助理的事情,我不禁问道。

薇尼思考了一下,摇了摇头:“洛有道这个人我听说过,但是我回国的时候,他似乎已经离开这里了。”

“没错,你们刚好就错开了,他在之前的一次经济动荡中被搞下去了,不过最近又有要卷土重来的架势。”我回应道。

薇尼手上的动作一顿,脸上扬起了笑容:“那可真是太好了,之前我可是特意研究过洛有道这个人,他的手段很精妙,还有他的用人方式都是非常的高超。”

闻言,我惊诧的看向她:“你怎么会研究过他?”

在圈里洛有道隐藏的可深,要不是他主动找上我,我恐怕到现在都摸不到这条线。

薇尼勾了勾唇,高深莫测的说道:“当初我在一家公司实习,做的是人事总监,总是跟在老总的身边,没过多久公司倒闭了,从他的口中听说了洛有道的名字。”

听到薇尼的这段经历,我不由得想起了当初的我,不就是被洛有道这样弄倒闭的。

看来洛有道这个手段用在了不少人的身上,怪不得在短短一年的时间便崛起的这么快,应该是吞了不少企业。

于是便好奇的问道:“然后呢,你就去调查他了么?”

薇尼摇了摇头,眼中越发的高深,缓缓说道:“调查?像这种人你调查能调查到什么呢?挂名头的公司?还是虚构的家庭背景?或者是他想要让你知道的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