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婉竹正在擦嘴,动作停了一下,缓缓说道:“还算是了解吧,她们高家还是挺乱的,现在没有主事的,只有一个高品儿能撑得起场面。”

果然如此,从高德儿被盛少杰糊弄到手的时候,我便看出他家里情况不对劲。

还真是如此,两姐妹还都能在男人的身上栽跟头。

“怎么想到高品儿了?你们见面了?”楚婉竹问道。

我点了点头,应道:“昨天在店里的时候刚好遇到,还看到了一出好戏呢。”

想到昨天那件事,我不由得想起了那个印象深刻的男人。

怎么看都觉得是入赘到高家的人。

正想着,楚婉竹便有些打趣般的问道:“你说的好戏该不会跟高家那个上门女婿有关吧?”

“你怎么知道?”我当即反问道。

楚婉竹轻笑着取过一张湿巾擦了擦手,低声道:“高家能有什么好事,也就这件事能有点意思吧。”

说着,楚婉竹抬眼看向了我:“你该不会还不知道这件事吧?”

我耸了耸肩,表示并不知晓这件事。

“可能这都是上流社会的家族趣闻,我小门小户的还是不知道的。”

我自嘲的笑了笑,成功的收获了楚婉竹的一个白眼。

楚婉竹将用完的湿巾扔到了手边的垃圾桶后,缓声道:“高家那点事早都被人津津乐道,老高的两个女儿情况不对劲,老高应该是被吹了枕边风,担心的不行直接找了相中的人,把大小姐给设计了,强行奉子成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