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这样的时代,各种各样的女人可是有的是,为了一个女人花五百万,只有傻子或者冤大头才会这样吧。

将五百万打水漂确实不太对,但是放在救杜饶的身上,那就是值得的。

只要能将杜饶救回来,不管是付出多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

场内安静了半分钟,台上的男人欢呼出声:“我们的这位先生出了五百万,还有没有更高的?没有我们的尤物就要落到这位先生的手中了。”

周围渐渐有了起哄的声音,也没有人要竞拍。

就在我以为要定下来的时候,二楼突然喊了一声:“我出一千万。”

一千万!

对于现在对我来说,也是公司运转的一笔巨款。

但是现在我需要更高的出价,才能救回杜饶。

我沉思了两秒,果断要喊价。

这时,二楼突然传来笑声:“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刚才说错了,我可没有钱买,我还以为是什么珍宝,结果就是个女人,抱歉啊抱歉,用一千万买一个女人,不值得。”

从这段笑声我已经听出来是盛少杰那个阴阳怪气的调。

一会喊价,一会嘲讽。

所有的举动都是为了耍我,用这些把戏玩我一通应该很爽吧。

我心里涌起一股怒意。

盛少杰,等着吧,这笔仇我早晚都要算回来的。

“我们去掉这个小插曲,按照刚才的竞拍,我们的尤物就是这位先生的了,请这位先生去前台付款,带尤物跟我们的老总交接一下,老总就能将尤物带回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