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本正经的开始擦,还振振有词道:“照顾爸爸,豆豆要照顾好爸爸。”

看着豆豆一副模样,我似乎看到了多年后生病在床无法动弹的我。

一旁楚婉竹捂着唇低低的笑了起来。

完全就是一副看热闹的模样,可我还没有办法,豆豆还一脸认真的给我擦着脸。

好不容易等豆豆停了下来,我扶着豆豆的小手便指向了楚婉竹。

“豆豆你看,楚阿姨的脸上是不是也脏兮兮的?”

本以为在我说完之后,豆豆会跑到楚婉竹的面前开始擦脸。

谁知道豆豆根本就没有要配合我的意思,还用着稚嫩的声音,无情的说道:“没有啊,楚阿姨的脸上干干净净的,只有爸爸是脏兮兮的。”

被自家的女儿这样说,我长叹了一声,表示深深的无奈。

“肯定这就是豆豆对爸爸的特别关爱吧,爸爸都明白。”

“不是的爸爸,是爸爸的脸上脏兮兮了。”豆豆还固执的说着脏兮兮这些话。

一时间我对脏兮兮三个字还有些印象深刻,还是被自己亲女儿这样说的。

想着,我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可能现在都某是你的女儿,不是我的女儿了。”

我开玩笑的说出口,本打算吓唬吓唬豆豆,结果又被楚婉竹给破坏了。

楚婉竹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硬生生的将我面前的丫头给抱了过来,豆豆还非常的配合,就差自己过去了。

“302病房,需要换药了,做好准备。”

护士的声音突然从门口传了过来,我们同时反应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