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眼望去便看到宋岩徽冷傲的坐在一张不知道从哪搬过来的老板椅上,在她对面的大树上,王有容只穿了一件衣服,人被五花大绑在上面。

周围一圈还站满了黑衣人,看来应该是宋岩徽的保镖。

待我走近一些才发现在王有容旁边的大树上还绑着一个男人,看清长相后我发现就是今天我过来时盯着王有容的那个人。

“怎么样?对我的创作打个分吧。”宋岩徽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好似做一些事是一种作品一样。

我扫了一眼两个人,目光从王有容求助的视线中缓慢移开。

“看着还不错,不过对比以后你还是收敛了一些,早知道就到这也不用担心跑过来了。”我扯唇一笑。

宋岩徽撇了撇嘴,无奈的叹了口气:“肯定是阿楚不放心我,每次都是,我又不会做出犯罪的事情,这只是一个惩罚,不过,还是刚开始呢。”

宋岩徽意味深长的看了过来,眼中充满了笑意。

我好奇的凑近了一些,想知道她还有没有别的想法。

谁知道宋岩徽愣了一下,质问道:“你不会还对这个女生心存留恋吧?别等会跟我算账,说什么好歹夫妻一场,不至于闹成这样的话语,我可不爱听。”

看着宋岩徽的反应,我笑了:“你是不是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啊,不然怎么对这种事这么清楚呢?”

宋岩徽并没有否认,只是撇了撇嘴。

然后开始了她的第二步,从旁边的男人手中接过一杯果汁走到了王有容的面前,捏着她的嘴喂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