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着旁边豆豆叙述的话,我有些心惊。

有些感叹刚才的时候只搜了我一个人,没有牵连到豆豆。

如果真的在豆豆的身上发现这条项链,再豆豆的心里肯定会刻下永远都磨灭不掉的痕迹。

而我对霍家的这两个小孩更加好奇,那个双马尾是为了报复我,而那个单马尾呢?只是想欺负豆豆吗?

意识到这件事,我不由得想起今天的所有事情。

慌神的时候,我已经开车来到了楚婉竹出事的地方。

等我下车的时候发现车都已经翻了,不过还好车上没有汽油味,也没有着火。

我抱豆豆上路车,安抚了她一会儿,系上了安全带叮嘱道:“豆豆不管发生什么什么事,你都不要下车,老老实实得到待在车里,听到没有。”

豆豆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老老实实的点着头,然后便握紧了方向盘。

我当即冲下车,将驾驶座的车门打开,入眼便是楚婉竹痛苦的模样,低低的哀叫着。

一看到我,楚婉竹脸上的泪水便混着鲜血流了下来。

“程磊,先看看孩子们,她们在后座。”

闻言,我并没有要听她话的意思而是想办法怎么先将她弄出来。

楚婉竹也发现了这件事,声音有些着急:“程磊,救救两个孩子,求你救救两个孩子。”

看了一眼后座,两个孩子安然无恙,我一时没忍住:“现在最需要人救的是你,他们两个根本就没事,还生龙活虎的趴在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