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一边向前走,一边戏虐地说道:“真是不知道你们这些臭男人,怕老婆还出来偷吃什么啊,就不怕家里的黄脸婆跟你们闹离婚吗?”

“出来玩玩罢了,谁想那么多啊?”

我挥了挥手,随口说了句。

在没有确定我脱离危险之前,我哪里有多余的心思说这些废话。

七拐八拐地饶了好几个圈子,走了有约莫小半个钟头,我自己甚至都是有点迷路了。

可她却是说道:“好,到了。”

紧接着突然推了我一把,就把我从跟迷宫一样的大街小巷里给推了出来。

我定睛一看,居然是已经到了市区。

站街女还没有离去,站在那大街小巷的阴影处,静静地看着我,好似是在等待什么。

我连忙上前,拿出七八张票子来,递了过去。

这不过就是一场交易罢了,她帮我,我给钱,和什么救命之恩却是完全谈不上的。

拿到钱,站街女迅速离去,重新回到了那片大街小巷的阴影当中,随后消失不见。

我走在大街上,拿出手机先给了王荣海那边一个电话。

“你那边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出现什么异常?”

“放心吧,程哥。”

王荣海倒是一如既往的自信:“这么久了,我的技术你还不信吗?”

可听他这么说,我的心下却是陡然一沉。

这么说来,就是李雪和腾飞那边对我产生了怀疑,而不是因为科研所的事情。

念及此处,我对着王荣海,把方才发生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