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下一起吃早饭,填了肚子后,就是问起了这边的生意来。

“老大,放心吧,稍后我把财务报表给你拿过来,一目了然的。”

我轻轻点头。

仓库这边,除了和齐建的联系外,其他人我还是不要亲身接触的为好。

毕竟我要做的,是控制棋子背后的棋手,而并非棋子本身。

一天下来,除了看财务报表之外,我自己也亲自单独去把整个流程从头到尾地看了一遍,以防出现什么缺失和意外。

今天倒是稀奇,王有容亲自下厨,我在旁边看得真真切切。

失笑着摇摇头。

我用脚趾头都能够想得到,肯定是对方又有什么事情要求我,黄鼠狼给鸡拜年,定没好事。

“姐夫,怎么了?我姐今天做晚饭,你看上去似乎并不怎么开心啊?”

王雨萌坐在我对面,眼神不停地在我身上打量来打量去。

见她这么说,我直接顶回去一句。

“你什么时候见你姐亲自做过饭?”

其中的意味自是不言而喻。

王雨萌霎时沉默了下来。

她这个做妹妹的,在很多方面,可是绝对要比我这个做丈夫的,还要对王有容了解很多。

正因如此,她也知道,就自己姐姐那个无利不起早的性子,突然这么反常,肯定是有事情要求我的,所以这才是一时无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餐桌上,和我想的一样,刚吃饭没多久,王有容说了起来。

“对了老公,这些天我在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了,你人脉多,圈子广,能不能帮我找份工作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