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三和”,大约指的是一群没有什么固定工作的人,靠做临时工来维持生活,工作一天休息三天,所以才有了这个昵称。

但说到底,这种人大多数眼高手低,不肯和常人一般苟且偷生,却又不得不苟且,可以说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经典典范。

“怎么突然想起找工作了?是这样不舒服吗?”

我轻笑着问道。

“还不错。”

他微微耸了耸肩。

一双清澈的眸子看向我,眼神却是渐渐地复杂起来。

“可这样的日子久了,总想着能不能换个活法。”

“有意思。”心下暗道一声。

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一股子和王荣海一样的傲气。

不同的是,王荣海的傲气平日里举手投足间就是能够让人感受得到,可他却比较内敛,谦卑的皮囊下一颗傲气的心也是不减分毫。

我拿起那张表格,扫了一眼,其他信息倒没什么异常。

于是缓缓开口:“既然想要换个活法的话,那么想必我这份工作,也一定不是你第一个找的吧。”

齐建苦笑一声:“说实话,老板,之前我倒是也做过很多活,外卖员,出租车司机什么的。”

话说到这儿,他指了指自己脸上的疤痕。

“可惜因为这,工作都做不长,没办法,又重新回到了现状,今天见老板您,也纯粹只是碰碰运气罢了。”

微微耸了耸肩。

“不过现在看来,今天我的运气似乎还不错。”

听他的话,我眼中顿时闪过一道精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