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我帮她分析,怎么可能?

但在她面前,我必须要说出些什么可靠的东西来,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引起对方的怀疑。

“科研所这次事发,主要原因就是黑客入侵,要是能够将那边的安保系统再提升一个等级,说不定下次就可以杜绝,另外,网络安保人员的技术也需要提升了。”

我这些话完全就是废话,一眼能够看出来的那种。

属于理论上的逻辑可行,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是难度过大,几乎不可能实现。

李雪轻轻地抿了一口凉茶,淡淡道:“治标不治本,即使黑客的IP地址能够被我们查出来,但要是找不到其幕后主使,也不过是白费功夫而已。”

“李总,现在我们就只有这么一条线索,只能顺藤摸瓜再说,至于所谓的幕后主使,也只能抓到那个黑客再说。”

我佯装苦笑一声,继续说道:“而且人家在暗,我们在明,目前我们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会说这些没有半点价值的话,完全就是王荣海给我的底气和自信。

毕竟这些操作,不用我说,想必李雪那边已经开始行动了。

不过以王荣海的实力,我还是有信心的。

李雪显然也知道我说的是事实,但我能够看得出来,她不甘心。

不甘心就这样被人一直牵制下去,不过只要我这边不出什么差错,对方拿我也没什么办法。

良久的沉默后,李雪再次开口,谈论的却不是之前那个话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