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句话让王有容当即来了气,一副笃定的语气。

“怎么不会?之前她就在单位里故意针对我,有一就有二,一而再再而三,这次的事情肯定是她在搞鬼!你竟然还帮她说话,我还是不是你老婆了?”

女人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存在,更何况王有容这么个极品,三言两语的盖棺定论,完全是凭她的主观臆测,仅此而已。

不过王有容的奇葩之处,我已见的太多,早就是习以为常了。

心底冷笑一声。

你自己都已经爬上了人家有妇之夫的床,居然还有脸面说出这种倒打一耙的话来,也是真心无耻。

见我没开口。

她又开始作妖了。

一个劲地摇摆着我的胳膊,平日里并不多见的撒着娇,更是在我的身上蹭来蹭去。

“老公,我现在这样,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怎么会呢?”

我作出一副深情十分的神色,安慰般地摸了摸她的脑袋。

“你可是我老婆,我嫌弃别人也绝对不会嫌弃你啊。而且我又不是不知道,这件事情,你真的是清白的。”

语气微微顿了顿,我又故意说道:“只是王桓这个男人啊,也实在是太不安分了,既然都有家庭了,居然还在外面乱搞些鸡啊鸭啊的,啧啧啧!”

我还特地摆出副怒其不争,鄙夷至极的模样,摇了摇头。

见我这幅样子,王有容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

简直是大快人心。

之前和李雪吃饭的时候,对方就用这样的方式好好地羞辱了一下王有容,现如今我活学活用,二次出击,效果依旧不同凡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