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厅里一片狼藉,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都有,茶几上吃剩了的方便面,卫生纸四处乱扔,简直就成了垃圾场。

许是听到了客厅里的动静,王荣海喊了一声:“进来吧!”

充当着工作室的房间里,一排排的电脑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每一台电脑的屏幕上面都是清一色的四个窗口同时打开,无数的代码在运行计算着。

对我这个外行人来说,这些东西无疑是天书一般的存在。

不过我不需要懂,我只需要有个专业的手下就可以了。

“进度怎么样了?”

“还需要些时间。”王荣海头也不回道。

他两只手宛如幻影一般地在面前的机械键盘上面敲来敲去,幻影还夸张了点,但除了这个我再也不能用什么词直观地描述震撼了。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科研所的防盗还真有些意思,当初布置这套程序网络安全防卫链的那哥们,即使水平还不及我,但也是已经有了我的七八分水准了。”

听到这话,我就放心了。

王荣海绝对不是吹牛的人,他说有把握就是一定能成的事,只是时间产长短。

于是我宽慰道:“没事,慢慢来,我们时间足够,记得到时候痕迹清理干净。”

“放心吧。”

王荣海说话不误工作,一心二用的本事倒是当真厉害。

就在他说话的这会儿功夫,他面前电脑屏幕上已经敲出了上百行的代码来,简直恐怖如斯。

突然,一直跟在我身后一言不发的叶青青,没来由地说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