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再说了!这件事不解决,我就去投诉!你的工牌给我看看!”

吵闹声在大堂内显得颇为突兀,身边亦有人低声议论道:“这顾客也太不讲理了。”

“服务行业就是这样啊,要的就是态度。”

“我看那人是故意找茬。”

“服务行业客户就是大爷,工作人员只能装孙子……”

两人议论声还没落下:“孙子”出现了。

只见前台处的萧潇自告奋勇,跑到那毫不讲理的客户面前,二话不说,一阵猛鞠躬。

一边鞠躬一边道:“女士您好,我知道您丢失了贵重物品一定很焦急,我记得您,昨天是我帮您办理的入住手续。”

“请再给我们一个机会,我现在就去您的房间和客房人员一起帮您寻找,将您迎进门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也绝不允许让您失望而去。”

她那张嘴,噼里啪啦一顿马屁。

那闹事的客户竟当真住了嘴。

按理说在酒店做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哪一个环节被客户找麻烦,自然是相应的工作人员出来顶枪。

看意思东西是在房间丢了,自然是客房部要出人手解决。

但萧潇是机动实习人员,又是前一日经手入住办理的前台,她忽然跑出来主动请罪并负责,逻辑上倒是说得过去。

我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手指缓缓在咖啡桌上叩动,细细梳理着这一切,不由轻笑。

只见萧潇风一样地朝电梯间一阵小跑,看样子,是真要去“顶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