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她没犹豫就应了下:“程磊,其实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自私?”

“你明白的。”

我当然明白她指的是,告诉我王有容和她丈夫有染的事。

说白了,她告诉我是为了报复。

她可以收拾王恒,但对王有容却做不了什么,更多的原因是她不屑去做。

但我就不同了。

毕竟,我是王有容名义上的丈夫。

就算我因此杀了她,也会有人理解。

李雪将视频发给我的那一刻,事实上是把我看作了她手中的一把刀。

“李总,你也是受害者,何必跟我道歉。”

闻言,电话中蓦地一阵沉默。

片刻后才又传来她的声音。

而这一次,带着明显的哽咽!

“没关系的,对我来说他不过是个男人罢了,自从选择了入赘我李家,就应该受制于我。”

“我不过是念在和他的情分上才在人前人后给足了他面子,既然他能做出对不起我的事,以后我也不会让他好过。”

我的唇角隐现笑意。

现在她越是恨王恒,我手中的视频杀伤力就越大!

“李总,我现在在你们单位露面不太方便,不如中午就在你们单位旁边的西餐厅碰面吧。”

“也好,那中午见。”然后她又提醒道:“程磊,我劝你一句,破了的鞋就趁早扔,没必要耗着,你有能力有远见,不该栽在这种女人手上。”

“我明白。”

我一时心情有些复杂,鞋子破了是没错,但我还有家还有豆豆,就算是将破鞋扔掉,我也必须做到毫无后顾之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