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他缓缓道:“过一阵子我手上有一个项目,我要你去窃取项目信息。”

我的话落音。

整个包厢顿时安静了下来。

就连吃东西都堵不住嘴巴的萧潇都没再说半个字。

“程哥。”还是叶青青开口道:“既然是你的项目,为什么还要去窃取信息?”

“因为获利人不是我。”

“所以你就要报复?”王荣海问道。

“当然不是。”我摇头笑道:“我只是要像刚才萧潇说的那样,去制造一些突发事件罢了,还有,这五万只是定金,事成之后,我会再给你五万,海子,要不要做,你自己决定。”

这一次我话音还未落,就听到他高声道:“要!”

十万块不算多,但值得他打一次擦边球了。

“那就好,大家也听我说累了,吃东西吧。”

我只觉的了一桩心事,肚子也跟着饿了。

虽说刚才在家中吃了王有容做的饭,但她的厨艺真是不敢恭维,在餐桌上又跟王雨萌你一言我一语唇枪舌战,搞得我半点儿胃口都没有。

既然点了这么一大桌,我也该犒赏自己一下。

“老板。”吃着吃着萧潇抬头,狡黠一笑问道:“你给我们两个派了任务,怎么没给叶姐姐派任务啊?你交代,你跟叶姐姐是不是那种关系?”

“小孩子话怎么那么多?”我没好气道:“吃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

“好奇嘛!我只是想知道老板这种出手阔绰有勇有谋的男人,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