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王恒还有别的小辫子。

这样的男人,算什么男人?

我冷哼一声,驱车朝凤台楼赶去。

当我抵达凤台楼时,叶青青、王荣海、以及酒店那小姑娘都在包厢等着我了。

“怎么偏偏定这里?”

叶青青眉眼之中似乎藏着余悸。

因为这就是前一晚我将她赎回的地方。

“我在这里走了败仗,自然要在这里爬起来。”说着,我直接坐在了主位之上。

在这些人面前,我无需像以前那样极力隐藏自己,因为起码这一刻,他们都是我信得过、或者说必须去相信的人。

也是我即将排兵布阵的棋子。

“老板,你说的战友是什么意思啊?我一个小姑娘,可打不了仗,你要是让我冲锋陷阵,我第一个叛变。”酒店小姑娘脆生生的声音打破了包厢中的沉闷。

今日她没有穿着酒店制服,一身休闲装扮,更显青春美丽。

打眼一看,跟王雨萌竟有几分相似。

我看着她古灵精怪的神情,笑道:“萧潇,我要是派头兵,也不敢派你啊。”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轻轻一笑,没有回答。

“你也不看看旁边坐的是谁。”说话的是王荣海,就坐在萧潇左边。

我跟他们三人分别通话后,就将酒店小姑娘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他,有他在,别说是萧潇的名字,就连她的家庭住址、甚至男朋友是什么人也查得出来。

“你是谁啊?”萧潇白了王荣海一眼,特意朝叶青青边上挪了挪,但看向我的目光多了几分迟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