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现在一个外人将我深埋起来的伤口一层又一层剥开,这种感觉仍然让我感到痛苦!

“我给你打这通电话不是要管你家的闲事,更不是看不惯她公报私仇,只是因为她乱搞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我的老公,我的话,你明白了吗?”

我深吸一口气,想要开口回答些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知道这件事对你的打击一定很大,也许你会问我要证据,但我劝你还是算了,证据我肯定有,就在我的电脑里,加了密的视频,视频内容你稍微想想就能明白。”

“这种眼见为实的难堪我已经尝过一遍了,我不希望你再重蹈覆辙,所以,我只是提醒你,小心你老婆,她对你不是真心的。”

说完这些话她就挂了电话。

此时正值日暮。

天边一抹彩霞映得整片天满是炫彩。

不少路人停下来兴高采烈地拍照。

豆豆小学门前也终于陆续走出了欢欣的孩子们。

我朝天边看了看,这份美景似乎不属于人间。

我又朝学校大门看去,豆豆蹦蹦跳跳的身影出现在门前。

她一眼就发现了我,嘴里喊着“粑粑”就冲了过来。

我将她抱进怀中不舍得松开,那一刻,觉得她是这世间仅剩的美好。

“粑粑你怎么啦?”她忽然用小手捧起我的脸,认真问道。

“没什么。”我挤出一丝笑:“粑粑只是看到豆豆开心罢了。”

“那豆豆想和粑粑一起去市场买菜,然后粑粑给豆豆做晚餐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