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注意一些?”她一脸听不懂的样子:“是要注意穿衣还是注意说话?”

“……都注意!”

“那你先去教训我姐啊。”

“教训?你觉得我敢教训她?”

“我就不明白了,这个家都是你操持,大小里外既出力又出钱,我姐那么跟你无理取闹你还是什么都听她的,你到底看上她哪儿了?”

“雨萌你小声点儿!”

虽然从阳台到卧室有一定距离,卧室门也紧闭着,但冲她这个激动的样子,过不了半刻王有容就会察觉然后把一切账算我头上。

“我知道了。”她忽然一脸明了的模样。

“你怕她。”

怕?

没错,我是怕王有容。

从一开始交往就是我不辞辛苦追在她身后,久而久之,这成了一种习惯。

我说话做事都会下意识去看她脸色,而她,通常都不会给我什么好脸色。

于是我就认为是自己不够好,只能更加努力更加拼命,但依旧换不来她的好脸色之后,我的潜意识中开始对自我产生了怀疑。

尤其是那个时候我忽然破产,这种自我怀疑更是根深蒂固!

于是王有容就彻底骑在了我的头上!

直到她跟王恒旧情复燃!

确切地说,他们从未断过联系。

想着这些,我不禁将手里的易拉罐捏扁……

“姐夫你别生气。”王雨萌看我这副模样,以为触及了我的伤心之处,忙改口。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是顶天立地大丈夫,不是怕我姐,是让着我姐,我一时着急才说错话的,你千万别跟我计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