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关王有容又和王恒联系的事,我还没准备当面质问王有容。

虽然知道他们有了联系,但具体说了些什么,我并不确定。

当一个人的心被刺过,再被相同的人以相同的方式第二次刺杀时,反倒没那么痛了。

我平静地思考着这一切,可当我的车子驶入美容院大门时,我竟看到了王恒那辆帕萨特!

他刚好从车中走出来,步调轻快地朝里走去。

如果说他出现在这跟王有容没关系,傻子才信!

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心口仿佛有一团怒火在燃烧,但此时我必须要保持镇静!

我用力掐了掐自己的虎口,将车子倒着开了出去,直接在不远处的路口调头后,停在了美容院的斜对面。

这里有违章查处的可能,但我已经顾不得管这些了。

我伏在方向盘上一声不吭看着斜对面美容院的大门,果然,不过5分钟,就看到王有容和王恒肩并肩走了出来!

不止如此,王恒还亲昵地想要将手放在王有容的肩膀上,只是碍于王有容不动声色躲了一下,才犹豫片刻,终将手放了下来。

但看到这一幕,我根本笑不出来。

王有容主动给王恒打电话让他来美容院接,就说明他们余情未了!

也许之前王有容那通断绝关系的短信,也不过是衡量利弊的结果罢了。

我必须足够有钱、足够体贴、能帮她在单位挣足面子,即使被她母亲下药、父亲掌掴、亲妹钩引,都还要装作若无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