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诚然,将王荣海笼络为自己的人一直是我期望的。

只是我一直没想到,他竟然早已单方面认可我了。

“好。”话都说开了,我也不再跟他客气:“我记下了。”

放下电话,我开始琢磨这件事。

自从李雪对王恒、王有容“痛下杀手”后,我周旋于赵武升、洛有道等人的纠缠之中,没太多精力关注王恒。

没想到他仍贼心不死,更没想到他一个电话,王有容就轻而易举相信了他。

不出所料,应该是王恒通过一些途径得知李雪帮我订房的事,转眼就告诉了王有容,目的只为了离间我和王有容。

想通这一切,我倍觉可笑。

难道他以为现在我和王有容之间,是我不肯放手吗?

即便王有容对我没什么真心,只是因为钱的面子上才愿意留在我身边,但说到底,要不是顾及这个家,我随时都可以让王有容毫无翻身之地!

更遑论她偶尔露出的真面目,更令我这个“枕边人”清醒。

现在的我,是凌驾于王有容之上的。

这样一想,我竟对王恒这个情敌产生了几分同情,但转念之间,我也意识到了他不值得我同情。

他这么做,未必对王有容多么深情,很可能是源于一个男人的好胜心。

但此时我无暇去解决他这个小人物。

于我而言,更重要的是营救叶青青。

王有容越是过分,我就更能明白叶青青这样的人有多可贵。

虽然我对她的感情不是爱情,但起码,我们是同一战线上的人,而她,更是对我交付了真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