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我讨厌那肥头大耳、恃强凌弱的家伙,但他的出现,却及时地提醒了我。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现在还能好好活着,不过是因为手中还有底牌,这张底牌一旦消失,我的下场比谁都要惨。

意识到这个事实,我后背蓦地惊出了一层冷汗。

我走出华丽的美容院,在门外蹲下来,抽起了烟。

可刚抽到第二根,身后忽然被人猛然一推。

转身望去,果然是王有容。

此时她头上还包着贵妇毛巾、身上也穿着美容院真丝睡衣,只是面上梨花带雨,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程磊,我就做个美容的功夫,你怎么能做出这么丢人的事?”

我将手中的烟掐灭,起身问道:“怎么了?”

“怎么了?”王有容眼里怒意委屈夹杂,吼道:“你刚才在外面被人教训,你知道别人是怎么看我吗?”

她的怒吼令我摸不着头脑。

没错,我是跟人发生了冲突,算是被“教训”了一番。

但这跟她有什么关系?

“你丢人的事美容院都传开了!我去看仪器,就听到其他人取笑你被别人教训、连个屁都不敢放,她们是白富美,我也不差啊!怎么就摊上了你这样的老公?”

因为愤怒,她难以自已,将心里话都说了出来。

对我而言,就像是当头棒喝!

过去的一段日子,因为她出于各种原因而表现出的温柔体贴,我全盘接纳,并偶尔会纠结是不是应该原谅她那一次的错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