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王有容叹了口气,嘴角挂上一切不放在眼里的笑,对身边引领她的小妹道:“我要全方位的保养,把你们最贵的项目都跟我介绍一遍,我老公掏钱。”

闻言,服务人员更是殷勤道:“这位客人,麻烦您稍等,我这就去取项目介绍一一帮您介绍,不过请问您是我们家的贵宾会员吗?”

听到这话,还没得意半分钟的王有容尴尬道:“贵宾会员?那还不是用钱就能买来的?买一个就是了。”

“不是这样的。”服务人员笑道。

王有容顿时一愣。

那模样就好像穿新衣的皇帝当场被戳穿。

“怎么?你们美容院还能玩儿出翻天的花样?”

我知道,王有容估计是恼羞成怒了。

服务人员也笑的意味深长,在这种地方工作久了,识人的眼光肯定不会差。

我不用想就知道此刻服务人员心里,王有容的形象一定是空有外表素质低下的女人。

“我们店和其他美容院不同,所有贵宾会员都需要进行身份审核的,如果您不介意,我可以帮您递交一下资料,审核一旦通过,立马通知您。”

跟其他美容院比起来,这家才是真得高手段。

不仅要从你兜儿里掏钱,还要用所谓的高端身份套牢你,让你持续不断、心甘情愿地掏下去……

在商场上混了这么多年。

这点儿伎俩听起来高大上,仔细一分析就能明白其中的本质。

我自不会上当。

而且这种地方我也不准备常带王有容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