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这些都是她刚刚喝下的,恐怕已经到她的极限了。

但她手中此时还举着酒瓶,不时喝着,酒顺着脖子流下浸湿了前衣。

周围男人眼睛放光,刚才对她上下其手的那人,推着酒瓶底,一副要将她灌醉的模样!

王有容没有反抗的能力,喝了两口不小心呛了住,竟直接靠在了那人身上。

果盘很快就端了来。

“这位先生,您的果盘,刚您打过折了,两个一共六百块。”

“嗯。”我轻声应道,从口袋中掏出六张新票,放在了桌上,随手从果盘中拿起一颗顶端的葡萄,并没有再吃一口,起身朝那卡座走去。

“别……别再让我喝了,我老公马上就来接我了。”

王有容一边被灌着酒一边说道,可现在她已是狼窝中的羊,被一群虎狼包围,快要羊入虎口。

“美女,你都一个人来喝酒了,还跟我们说什么老公的把戏啊?我来做你老公好不好?”

正是之前揩油的男人,离近了看,我才发现他不过二十多岁,一副乳臭未干的模样,说出的话更是没有水准。

“我只是……只是出来散心……”

“散心?是不是你老公惹你不开心了?没关系啊,我们陪你开心。”

“走……你们走开……我老公真得要来了。”

“来了一起玩啊,酒钱算我的,想必你老公也出不起吧?”周围几个人开始胡言乱语。

“美女,别看你年纪不小,可比起这里那些白白净净的小姑娘,更有风情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