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有劳了。”我不经意应着,却下意识朝她投去意味深长的目光……

楚穷秋看了一眼我额头上包扎好的伤口,随即避开了我的目光。

反倒朝王有容投去更热情,真诚的眼神。

高手。

果然只有女人,最懂女人。

王有容这个人平日里对我虽然差,可在外人面前,却是个醋坛子。

倘若有女人,特别是漂亮女人当着她的面多看我一眼,她恨不能将那人眼珠子抠出来。

所谓占着茅坑不拉屎说的就是她,而我就是那茅坑里又臭又硬的石头。

我清楚地记着,在她疯狂偷人的那段日子里,曾有一个陌生女人对我和善地交谈了两句,她就一副要将我踩在脚下的模样。

而那时的我,只能卑躬屈膝不停看她的脸色。

只要她显露出半分不悦,我就要将其他人拒之千里之外。

每当我有什么事做得不如她的意,她就会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拿出来一遍又一遍地控诉,就好像我做了多么十恶不赦的坏事一样。

而所有一切加在一起的恶,抵得过她一次又一次将男人带回家带给我的伤痛吗?

但现在的我,不同了。

“楚经理。”我露出了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微笑对她道:“我也是第一次来,介绍一些招牌菜品给我吧,我想让女儿尝尝。”

闻言,她顿时一愣,下意识去看了王有容的脸色。

果然,王有容方才缓和的神色当即一变,整张脸,就像是死了妈一样,纵使她妆化得再精致,也于事无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