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一种被人信任重视的感觉。

订房这种小事,对于李雪这样出身傲然又有能力的女人而言,根本不屑去做,可她却说亲自去订房。

一时之间,我百感交集。

都说与人相处细节最能反应实质,如此一想,这通电话,算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我来不及叹息,飞快将方才的电话抛诸脑后,几乎是奔跑着穿过金天街走到了之前让陈哥短暂停留的夜宵店。

跟夜宵店老板的打了个照面,老板先是一愣,随即才认出了我,忙从柜台拿出一把钥匙给到了我,随即又指了指后门。

那是车钥匙。

人在江湖,总得有几个自己的江湖朋友。

我冲他点点头,直接绕到了后门。

好家伙,这淮海路还当真是窄,也不知道夜宵老板用了什么办法,将这车稳稳停在这里,还不被其他商户置喙,除了骑电动车的和一些行人在经过时忍不住骂骂咧咧。

我忙跳上车,小心翼翼驶出路口,随即朝凤台楼疾驰而去。

手机响了,是李雪的信息,将民宿名字和客房房间号发了过来,并告知我在前台报她的名字就可以拿到房卡。

她将一切细节都考虑得清清楚楚,并安排妥当。

“谢了。”我快速回复,将车子开得更快了些。

六点半,我准时抵达民宿街。

我特意将车子停在另一家民宿后院,然后从整条民宿街的后巷下车,一路跑到了李雪帮我订的那家民宿内。

她当真选了凤台楼正对面的民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