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明显的举动,我当然不会天真的认为只是碰巧。

我唇角露出一份笑意,给陈哥打了电话。

“老板,找我有事?”声音丝毫不慌乱,看来时刻都做好接到命令的准备。

“半个小时内,到金天街和淮海路交叉口,那里有一家夜宵烧烤店,这个点儿应该还没营业,但必然开了大门,你给老板一些钱,让他留你在店里待一会儿。”

“金天街……淮海路……”他自顾自道:“老板,那不是一条暗道吗?”

金天街很是豪华,平日里算是热门的购物商圈,可真是这样的地点,才会跟许多羊肠小道有交集,而那些羊肠小道,就像是暗道一般的存在,有一些极窄,车子都难通过。

“没错,就是那里,你找一下,方圆十多米内,只一家烧烤夜宵店,别找错了。”

“好,我现在就出门。”

而我,开足马力,朝金天街驶去。

从金天街到凤台楼,起码需要半小时的时间,我必须在六点之前将身后的车甩开,而且还不能被发现意图。

没一会儿,我就抵达金天街最豪华的商场。

再次给陈哥打电话。

“你到了吗?”

“老板,我到了。”

“好,现在来交叉口斜对面的商场,2层最东侧的卫生间,去那里等着我。”

“是。”

我慢悠悠地将车子直接驶入地下停车场,走入电梯。

而电梯门即将关闭的时候,我看到了方才跟在我身后的那辆车的身影。

透过车窗,隐约能看到人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