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她方才从离开到返回并没有花多长的时间,本来需要预约才能供应餐点的私房餐厅却将一切准备就绪……

我仔细思索着一个又一个细节,忽觉环环相扣。

就像这一切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局!

方才我对那叫做“鬼爷”的年轻人动狠,是临时起意,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却又是被他们提前安排好的,这一切令我感到迷惑!

线索错综交错,金明和林曼的面容不断闪现于我的脑海之中。

而他们身后代表的两方势力,就像是两个黑洞,让我感到自己不过是沧海一粟,甚为渺小。

不知不觉间,我甚至觉得呼吸困难,正此时,叶青青娇俏的面容也出现在我脑海之中……

对于这个女人,我的情感是复杂的。

跟我比起来,她甚至更加命苦。

无论如何,这一次我必须救她!

明确了目标,之前的困惑我也只好先放置于一旁,连林曼带来的美味都无心再用,只扒拉了几口白饭果腹。

“程哥?怎么不吃了?”她疑惑道。

“没什么,美味跟女人一样,浅尝辄止,否则将自己搭进去,就得不偿失了。”

“这……”林曼脸上现出几分尴尬解释道:“程哥你可不要多想,我没有别的意思。”

“嗯,我说说而已,你也不必放在心上,我去打个盹儿。”

说完,我起身朝外走去,在公共办公区域捡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竟已近黄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