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灵魂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靠的还不是气质内涵,于女人而言,神采风韵占优势,而林曼身上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独有的气质。

“程哥这是怎么了?打了电话整个人都变了?”说话间,她朝我身上贴了过来。

一时之间,我和她就像是两个清场上的对手,看谁先缴械投降。

“你怎么知道我打电话?”

我冷冷一声问,让林曼不自觉打了个寒颤。

“我……”

“方才你偷听了?”

“怎么会?”她慌忙解释道:“你刚才推我出来时拿手机着急的模样,所以我才猜……”

“嗯,聪明。”我打断了她的话。

“不过女人要把自己的聪明用在正确的地方,该说的话留五分,不该说的更是半个字都不要说。”

我态度冷硬,不给她任何反驳的余地。

林曼见状,眼神暗了下来,低头抿唇,似乎在思考什么。

“带我随便转转吧。”

我没有再为难她的意思,刻意跟她保持了些许距离,佯装参观金明公司,却在想问题。

赵武升的话,我是毫不犹豫可以信任的,起码方才是他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所以如果没有假的话,叶青青也一定还在洛有道手中,金明不过是要借我开口请他们帮忙,跟我耍机灵,拿到账本罢了。

当然这个局肯定是他背后的人在做,说到底,他不过是个传声筒。

但想到他欺骗我,我心底就有几分不悦。

这笔账,等解救了叶青青,我自然要跟他好好算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