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大多也都是这样关系,或者类似于这样的关系。

你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的时候,在对方眼里,可能只是他利用的一个工具而已。

所以现在的社会上普遍流传着一句话,聪明的人太多,傻子都不够用了。

就是因为种种利益关系的利用,才会导致这种现状的发生。

但现在我明白,既然对方给我下达了命令,那就是一定要我完成。

我对赵武升说道:"把一切你们能得到的,有关系的东西全都拿出来,我就不信从这里找不到蛛丝马迹。”

这么对他说,其实就是在试探一下他现在的决心。

如果他决心跟我站在一起,我还能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之前那么多的后果,我都一人承担了下来。

我没必要,因为面子的事情,放弃这颗对我有价值的棋子。

在别人眼里他现在已经没有价值了,但在我的眼里他却还是那颗好用的棋子。

虽然好用,却还是让我心中有一些忌惮,想要跟他做到同心同德,还需要一段的时间。

一边想着我已经拉着他走下了车,现在我们就要去他的办公室。

虽然我知道这一幕,他背后的人一定会看到,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赵武升左右都是个死,离开我,他只会死的更惨。

所以我现在让他做什么,他必须照我说的话去做,还有一丝活下来的机会。

很快赵武升回到了办公室,他对我说道:"很多东西都不在这里,你是不是真的要这些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