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让赵武升将目的说出来,其实就是想让他们心里有个底。

我对他们的价值到底如何,他们试试也就应该能知道了。

现在我手里那个项目虽然也是引人入胜的一件好东西,但在这个时候却起不到一点作用。

唯一能保我平安的就是我手里的那份账本,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想法,他们如果只仅仅是要得到账本,再将我一脚踢开,我到时候就是人财两空了。

因为我并不能得到他们任何的保证,就算是保证了,也不过是一句废话而已,只有当好处真的拿到手里,这交易才算是达成。

我看着眼前的赵武升眯着眼睛点起了一支烟。

“赵哥,你现在实话跟我说,他们到底还让你做了什么?”

听到我这么问,赵武升的表情有些变化,我就知道他先前一定是隐瞒了什么。

他快速掩饰情绪然后就说道:“他们还让我跟你要一样东西。”

这东西不用说我就知道是什么了,一定是账本。

没想到他们的消息居然如此灵通,我才刚刚得到账本多长时间啊,他们居然全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不过我并不惊讶,他们这样的人一定有一道特殊的关系网,只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这关系网到底从哪里进入罢了。

如果我真的摸透了知道关系网的时候,那时恐怕我已经深入这趟泥潭了吧。

我现在还不想这么做,也不想让自己太早的陷入其中,我才会不断的去跟赵武商询问,要他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其实他背后的人已经将他当成弃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