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我一直都在用免提说话,声音金明也能很清楚的听到。

他要2000块钱来这一趟,但还不等我说话,金明就是抢着说道:"快来吧,所有的费用我来付。"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王荣海甚至没跟我说一句其他话,连一会儿见都没有,果断就挂断了电话。

不一会儿王荣海就赶到了,不过让我奇怪的是他并没有跟我要我的地址,怎么过来的?

这一点让我又怀疑了起来,难道说王荣海本身就有问题吗?

王荣海看到我的表情,似乎知道了我在想什么,他摇了摇自己手中的手机。

"你用不着奇怪,通过咱们的电话记录,我就能从电脑上查到你所在的详细地址。"

说完他就拿出了一个小工具箱,开始分别检查各个监控,交换器,还有线路以及主机。

我知道他是在排查,所以也就没有说话,而是跟金明躲在一旁悄悄的抽烟。

王荣海并不会抽烟,他似乎对烟味儿有着一种很严重的反感,所以我们才会躲在一旁。

没一会儿王荣海就朝我走了过来,他对我淡淡的说道:"这里的监控都是被人用同一种手法给破坏掉的,不过看起来应该是个新手,所以破坏的并不彻底。”

“大概需要30分钟,我就能将所有的监控全都修复好。"

得到了这个消息,我和金明都很惊喜,这样的情况对我们来说简直再好不过了。

而跟我们说话的时候,王荣海就发现了那些被破坏的电脑,他嘴里发出了一声惊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