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番话,我皱了皱眉头,其他的其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账。

毕竟这是我们谋生的手段,当然在某种角度上来说,如果这件事情被有心人利用了,那我们的处境就岌岌可危了。

跟王有容她们打了一声招呼,我就出门了。

今明我们两个算是同一条船上的,如果他出了事情,我也不可能逃得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才会如此的焦急。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并没有开车出去,而是直接找了一辆出租车去吉明的公司。

当我到了的时候,发现金明正颓然的坐在门口抽烟。

看到他这副模样,我就知道这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也很不简单。

在金明的公司里面,肯定不仅有我和她的这一个项目而已,还有她背后的人,她们之间的交集肯定都有各种各样的联系,或者是材料保留在这里。

而一旦从金明这里出现了问题漏洞,那还有可能就是牵扯肾虚的一件事情。

此时她的公司灯火通明,但却没有一个人。

我走到她的面前,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问道:“到底怎么回事跟我说一说。”

听到我这么说,金明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晚上的时候,忽然来了一伙人,她们打晕了门卫,然后直接去我公司里面了,当我过去的时候才发现,公司里面的所有纪要文件锁着的柜子全都被人翻翻过了。”

金明现在虽然跟我在说这话,但是他的眼睛一直在看着地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