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了一眼窗外,对王有荣说。

而她此时的动作加快了不少,她现在也不跟我说要钱买车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她跟王恒是不是彻底的断了。

只不过现在我去有序光电的时候,一次都没见过王恒。

我猜测可能是因为李雪的原因,现在她已经被调离了原有的岗位,甚至可能已经离开了原单位。

至于王雨萌是怎么知道我要去跟李雪出差的事情,在这样的单位机关,很多事情都是瞒不住的。

尤其是李雪还是副总,所以有些行程早就被人安排好了。

不过在这个时候,我却忽然想起来一个问题。

为什么王有容还有王雨萌,她们想跟着去出差,却不是找她们的副总李雪,而是来跟我说这件事情。

毕竟我跟李雪的合作,这才仅仅是刚刚开始,还没有达到那么有深度的程度。

她们凭什么认为我的一句话,李雪就会听了?

想到这里,我朝着豆豆和王雨萌的房间走去。

我装作不经意的,在门口问了一句:“雨萌,你怎么知道我要去跟李雪出差?”

王雨萌本来下意识的想说出什么,但是很明显,顿了一下她就停住了。

“姐夫,你现在在我们单位可是风头正劲啊,有事情不跟你说,跟谁说?”

我知道在她的口中已经套不出什么来了,所以也就说了一句,让她好好辅导豆豆功课,然后才换上了一身衣服,穿上了一双运动鞋。

王有容也特意换了一身衣服,一身看起来颜色非常靓丽的运动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