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有些时候如果没了奔头,那就等于没了希望。

代表着没了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而如果没有动力,人就跟行尸走肉差不多了。

现在的豆豆对我来说,就是我全部的精神支柱。

我没有考虑太多,我只希望,这个可爱的宝贝豆豆成为一个可以让我向前的目标。

我们并没有买太多东西,只是随便选了几样蔬菜。

我觉得这样就已经差不多了,晚上再随便配上一个汤,也足够我们吃的了。

回到家之后,豆豆非常听话地回房间自己做功课去了。

我开始在厨房里面忙活,不过时间不长,王有容和王雨萌都回来了。

见到我在厨房里面忙,她们嫣然一笑,露出自以为最真诚的眼神,可惜在我眼里,却没有一点值得欣赏的地方。

她们两个换了一身衣服,就这么就一头扎到了厨房里面。

我知道这有些不太正常,也知道这肯定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她们才会有这样的举动。

但此刻王雨萌忽然说道:“姐夫,上次你去接我的时候,坐的那辆车子也是你的吗?”

听她问得这么直接,我当即就是一愣。

我没想到,她能当着王有容的面将这些话说出来。

是她傻白甜,没有心机,还是说故意为之,我不清楚。

但王有容听到这句话之后,果然脸色有些不太一样,她抬头看了我一眼,给人感觉好像颇有深意。

那眼神似乎在告诉我,你现在居然敢有事情瞒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