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陈哥开车来接我的时候,我才跟赵武升谈了一下现在新局的事情。

毕竟新局在我接手之后,已经算是控制住了洛有道,并且接手了他手上的资源。

我之前只是简单的跟赵武升说了这件事情,还并不知道他将事情交给谁去做。

此时听到我将这件事提了起来,赵武升则是一脸犹豫的问我:“你是不是有什么好的人选?”

我则是干脆的摇了摇头道:“我并没有什么人选,只是我想提醒你,去跟李楠他们接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找的人也最好机灵一点。”

说这话我就已经站起身来。

陈哥的电话已经打了进来,我也准备离开了。

不过我并没有提及要将赵武升一起带走的事情,因为无论如何,陈哥都算是一个外人,还是尽量不要让他知道我跟赵武升的联系最好。

至于我为什么要让他们小心李楠的人,就是因为他们背后的人实在是太不稳定了,我可不想到时候惹上什么麻烦,再找到我的头上来。

坐上了陈哥的车,我点燃了一支烟,他的车向来开的很稳,我也乐得在他的车里休息。

陈哥也从来不多话,我跟他说话的时候,或者是看出我情绪不对的时候,他才会主动跟我说话。

多余的话他也从来不会问。

我们就这样朝着豆豆的学校开去,这一路上我都感觉尤为轻松。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好办了,我只需要跟李雪出一趟差,回来的时候基本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